女星張心妍、紀文惠與花花出席化妝品活動。


女星花花、張心妍、許嘉凌Ivy與紀文惠昨日出席MAC瑪麗蓮夢露聯名彩妝活動,三個人妻碰上最近婚期無限期延後的花花,不免顯得有些落寞,但花花還是樂觀的說:「可以討論婚姻的話題啦!當做功課。」;而日前才剛結婚的紀文惠,也透露結婚當天有開機,「夫妻間該做的都做了啦!」

目前未婚的花花強碰三個火辣人妻,雖然她與男友陳熙的婚期臨時「喊卡」,但被問到會不會不想跟其他三人聊婚姻話題?花花大方的說:「不會啊!還是可以聊夫妻生活啊!就當先做功課,但如果聊到小孩的話題,我就會自動FADE OUT!」

而本月才剛結婚婚的紀文惠,出席活動看起來春風滿面,她透露目前還在習慣兩人生活,「現在出門會大家會用兩種稱呼叫我,一個是新娘子,一個是吳太太,我還在習慣中。」而紀文惠與老公吳建新都是虔誠基督徒,兩人婚前從未「達陣」,而她被問到當晚「開機」的情況時,先是害羞說:「唉唷!大家怎麼都一直問這個?當天其實挺累的,但基本上夫妻間該發生的都發生了。」她與老公也計畫一年後再懷孕,目前先享受兩人甜蜜時光。

而坐在一旁的張心妍則開心透露,她與老公張立方的婚姻生活就是「暴力」相稱,兩人時常在家裡打打鬧鬧,她說有一次在家,老公應是要坐在她的身上,因為很重所以張心妍叫他起來,「這時候我女兒就突然在一旁哭著大喊:『NO!NO!NO!』女兒就覺得他在欺負我」,讓她覺得以後盡量不要在小孩面前動手動腳,才不會有樣學樣。

澳星娛樂城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運彩天子 娛樂城

777  

澳星娛樂城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運彩天子 娛樂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yong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