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在新碟中解放自我,傲展飽滿上圍。


小女孩長大了!張韶涵休兵三年,一出輯果真氣勢磅礡,解放自我傲展飽滿上圍,事業線閃閃發光,她笑說:「偶爾(露)一下OK!」目前官司纏身,但張韶涵心情不受影響,她強調不管結果為何,自己一定會向前看!

經過1113天的等待,張韶涵於今(12日)推出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昨她舉辦發片記者會,身穿合身開衩白禮服展現曼妙曲線。新專輯名稱遭疑是向前東家(福茂唱片)嗆聲,張韶涵頻頻否認,她說每個人都有想像的自由,但自己和新東家美妙音樂都沒那個意思。
▲張韶涵長大了,身穿合身開衩白禮服展現曼妙曲線。(記者林調遜/攝影)
▲張韶涵長大了,身穿合身開衩白禮服展現曼妙曲線。(記者林調遜/攝影) 

這次造型突破過往尺度,流露出濃濃性感風情,還猛曬事業線,張韶涵表示當初的小女孩還是會長大,「但好東西不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偶爾一下OK的!」酥胸變成焦點,未來會不會更大膽?她說:「露腰、背可以,不過我覺得美應該不要露太多!」

目前仍有官司在身,但張韶涵心情不受影響,由於個性不會想太多,她認為不論發生什麼事,人還是要向前看,「不管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我都會為我的權益站出來。」新專輯親力親為,挑歌、詞曲、造型方面都有提供意見,她說:「之前太忙沒時間,但我想要學習。」三年之間的最大改變就是現在一切都自己來。

但這三年因爆發家醜風波與合約糾紛,張韶涵曾被指責是「叛逆」的人,昨她說當時就是做自己,而且自己是個沒有叛逆期的小孩,「我是個知道該做什麼的人。」新作推出後,會不會送給家人聽?一碰到「家人」這題,張韶涵立刻開啟防護罩拒談,表示現在不想透過媒體喊話。
▲張韶涵受封「總監天后」,公司送上權杖讓她登上寶座。(記者林調遜/攝影)
▲張韶涵受封「總監天后」,公司送上權杖讓她登上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yong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