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衡


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的28歲中國女留學生郭衡(化名)當地時間10月26日被發現命喪馬薩諸塞州劍橋市的校外公寓內,死因不明,警方稱不排除自殺可能。

消息傳回郭女出生地深圳後,引發議論。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名叫汪笑(化名)的女子難以接受這個冰冷的事實,她和郭衡在深圳實驗學校高中部一起度過三年的校園時光,是可以聊得天昏地暗的好朋友。

10月31日,汪笑的淚水幾次潸然落下。在她的心中,郭衡是一個特別活潑的樂天派,還是班長,工作能力深得認可。

「我對她的記憶是點點滴滴的。」汪笑說,她印象最深的是,郭衡竟然可以一邊蹬著單排輪滑一邊寫作業!

高中畢業後,郭衡去了美國留學。「我比較懶,每次都是郭衡打電話過來。也沒發現她有什麼煩惱。相反,我有什麼心事總會跟她說,她也總是安慰我。」郭衡也回來過幾次,最近的一次是2010年,回來舉行婚禮。「她老公是一個美籍華裔,感覺很紳士,兩個人看起來也很甜蜜。」沒想到,那次相逢竟成永別。

郭衡究竟為何殞命?在郭衡的一篇網路文章,她是這樣描述自己的童年生活的。「小時候,家困難,3歲時,我就開始了一個星期只能回一次家的生活。在幼兒園,我經常感到恐懼。我沒有朋友,自閉、敏感,常跟班上的男同學打架。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初中。」

另一篇說「先天體質的柔弱,導致了後天發育的不健全和心理壓力。我是典型的太平公主,在高中時別人還嘲笑我說我像男孩子」。郭衡和她前夫的婚姻沒有維持太久。她在文章中說,「2010年,我非常精確地按照父母的旨意在26歲生日那天辦完了我中西合璧的婚禮,並準備28歲在頂尖商學院生小孩。然而,關上門回到家,問題卻非常深。」

去年,郭衡在美國成立了一家公司—自然龍集團。按照郭衡所述,該公司推崇自然、健康的生活模式。公司以網絡社區、遠程教學、個人私塾的形式,為精英提供一對一的高品質服務。

郭衡在部落格中這樣描述:「作為發起人,我要投入所有業餘時間和這幾年投行攢下來的錢。我爸爸對我跨行,辦一個養生公司非常不支持,老師聽我要投100萬人民幣才能把架子搭起來,也不支持。我不是沒有思考過,但這幾年在華爾街猶太人的家族做下來,我對企業運作、風險和回報都形成了不同的見解」。

報導說,她是麻省理工學院的精英,卻少有人知道她所承受的壓力。她在部落格說「在哈佛上暑期班,一樣年紀的美國上層階級的女孩子,都比我成熟和老練很多。同學們不光工作認真勤奮,並且十分高效和考慮周全。他們很會說話和做人,知道如何不動聲色地達到他們的目的。」

為彌補自己的不足,郭衡付出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努力。她這樣描述「在遊學方面,我已經走訪35個國家和地球兩極,上了西藏,下了深海。我已經有不下十位完全不同的我敬重為老師的人,從醫學到藝術到商業到人文到體育競技。人類社會的真知,我今年才勉強找到門。從這一刻開始,做到世界級,每一步都將非常艱難,而我將會為此付出一生的精力。」誰也沒有料到,在部落格中要為遊學付出一生精力的郭衡,生命卻在這樣一個秋冬之際劃下句點。壓倒她的最後一根稻草究竟是什麼? 

 

 遊戲官網:http://oo508888.tze68.com/


立即加入 指數王 可玩會員區裡的多款

線上真人樸克遊戲!!


(黃金俱樂部7-CLUB超級賓果太陽城樸克王線上娛樂遊戲會員)


[天子特區]-[指數王]-[運彩天子]-[星城online官方]-[大發網]


[指數娛樂王]-[指數娛樂城]-[天子運彩]-[運動彩教學網]


 

1346233525-188282562212    

指數王娛樂城/非玩不可/太陽城/撲克王/百家樂/21 /輪盤/骰寶/三公/德州撲克/大老二/鬥地主/十點半/麻將/賓果/麻雀牌九/拉霸星城/7 CLUB/九洲娛樂/真人博弈/視訊美女/加入會員/樂透/撲克/賭局/富翁/賺錢/匯率/線上真實博弈/虛擬博弈/NBA/MLB大聯盟/韓國/成人/H圖/免費A片下載/免費加入會員/最快速賺錢方法/8591寶物交易/1:1/線上交易平台/大發網

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指數娛樂城/指數娛樂王/指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果運彩天子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