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曬床照。(

日本女星蒼井空學中文『卡到陰』,竟然在微博放床照,更大尺度寫下:「我已經在上床…」,一票網友隨即瘋狂留言,驚呼說:「看得我好衝動」、「蒼老師,你太壞了,你上床也跟我們說!」搞烏龍的她,也趕緊解釋是中文弄錯了,「我在床上了」才對。

蒼井空喜歡透過微博和粉絲互動,偶爾放上萌照,偶爾秀中文,有趣的是昨晚她放上一張可愛床照,竟寫下:「我已經在上床」,嚇壞也笑壞一票網友,更引來近萬則留言。她嬌修說:「啊?我不知道”床上”或者”上床”的意思!害羞」,自此也見識到中文字的博大精深。
蒼井空曬床照。(圖/擷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曬床照。(圖/擷自蒼井空微博)

此外,蒼井空最近有新作曝光,演出微電影《Let Me Go》,該微電影是勵志青春歌舞片,講述一個喜歡跳舞的女孩在追夢過程中屢屢遭受挫折,之後在好朋友的幫助下,終於重新邁向夢想。

指數王廣告圖

指數王娛樂城  強烈推薦 黃金俱樂部


百家樂 對子  


讓您享受超刺激快感 運彩天子特區


快打小羊專線:0955-771295


客服專線:0977-689016


  123

 

想知道冷汗直流,心跳加速,血液沸騰是甚麼感覺嗎?

 

快上 指數王 娛樂城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公正特區

 

樸克王 正妹發牌 一天要贏個幾千分 易如反掌

 

本人的會員都謹記一個原則 小玩小贏 時間越短越贏


輪盤必勝法 骰寶必勝法則 21點規則玩法

 

絕不戀戰 


快上本人的網站:http://kiki.theweb.tw/

  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彩天子博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