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天子:kikiyong.com.tw

天生贏家:kikiyong.com.tw

奪帥娛樂城:kikiyong.com.tw

澳星娛樂城:kikiyong.com.tw
 
諾亞娛樂城:kikiyong.com.tw

天子特區:kikiyong.com.tw

真的是犀利老媽,美國游泳名將Ryan Lochte的母親Ike Lochte,接受《今日美國》採訪時,表態兒子為要成為優秀運動員,長時間受到嚴格訓練,所以沒時間交女朋友,「所以他現在只搞一夜情!」

Ike Lochte相當清楚自己的兒子在成為優秀游泳運動員的路上,付出過多少努力和汗水,所以她在接受採訪時,當眾告誡那些愛慕Ryan Lochte的女孩子們:「我兒子現在沒時間找女朋友。」

 Ryan Lochte母親:我兒子現在只搞一夜情!(圖/翻攝《今日美國》)
▲Ryan Lochte母親:我兒子現在只搞一夜情!(圖/翻攝《今日美國》)

說出沒時間交女朋友還不打緊,Ike Lochte接著還說:「他現在只搞一夜情。」因為Ryan Lochte太忙,訓練都沒時間了,所以不可能開始一段穩定的感情。

「上屆奧運的時,我有個女朋友,這真是天大的錯誤。」Ryan Lochte在倫敦奧運開始前的一次採訪中透露,「現在我單身,所以倫敦奧運將是我一次美妙的經歷,我對此充滿期待。」

奧運開始初,Ryan Lochte接受《ESPN雜誌》的採訪時,就曾透露在奧運期間,有將近70%到75%的運動員,會在奧運村內與其他運動員發生性行為,他坦言自己有時候也會去「找樂子」。

Ryan Lochte最近被《女性健康》雜誌問到,「女人穿什麼看起來最性感」這個問題時,他回答:「只穿我的一件長袖襯衫,扣子解開,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oo0926666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