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天子特區 運彩天子

富二代狼少李宗瑞涉下藥迷姦偷拍事件延燒中,尤其傳出性愛光碟、淫照已有部分外流,引發軒然大波,檢方近日約談李宗瑞小模前女友,並查扣電腦光碟等,對此,該小模在臉書發文喊冤,怎麼會是我?最後結案大家都會知道。

擔任模特兒工作的李宗瑞前女友Cora15日在臉書發文說,「怎麼會是我發照片的啦!我根本沒有,檢察官會還我清白:)一堆傳言沒根據,最後結案大家都會知道啦!」

Cora還說「我很好呀怎麼會不好?幹嘛一直說要我撐過去」;另外,她也強調「我是說我沒有照片影片,光碟只是一般光碟,記者想招目光這樣打(性愛光碟)而已啊」。

網友問她「那光碟是怎樣的一般光碟啊???」她回答「cd呀、還有驅動程式」。網友繼續追問「指(只)是一般的CD為什麼會被扣啊,很奇怪耶~~~」Cora則回說,要查查看裡面有沒有照片呀~

另外,還有網友接著問「聽說你電腦被查扣啦...」、「加油,這事很快會過去,沒事就好」Cora則答「對呀,檢查完就會還我囉!」


運彩天子特區 運彩天子 運彩天子online 運彩賓果 天子運彩 博雅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至尊娛樂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俱樂部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船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神來也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亞洲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明星三缺一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天子特區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 21點推薦天子特區 麻將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大老2推薦天子特區 鬥地主 天子特區 拉霸推薦天子特區 水果盤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賓果賓果開獎 天子特區
梭哈天子特區 13支天子特區 機械手臂天子特區 至尊娛樂城 天子特區 bet365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特區 公博官方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yong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