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天子特區 運彩天子 運彩天子online 運彩賓果

 

前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瑞,涉嫌迷姦女藝人和模特兒,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每天都傳出有某些女藝人也遭毒手,嚇得各個女星人人自危,紛紛出面否 認撇清和李的關係。《2100全民開講》談論此議題,陳揮文不滿的直言,影片到處傳,檢方為何不調閱許聖梅通聯紀錄,查誰在傳影片?

許聖梅說,目前整套影片已經出現,她的手機收到幾乎是完整的內容,而他可以躲這麼久,絕對不是靠他自己一人,是有一個Team在協助他逃亡,關於影片都是富少傳的。

許聖梅指出,影片內容中,被拍的部分女星有的看鏡頭,表情看起來很開心,感覺好像是妳情我願的。有人質疑我們為何在電子媒體上討論,有關媒體自律的問題,該被撻伐的是李宗瑞和他的共犯們,而不是我們這些客觀的第三者。

夜店業者姜寧表示,夜店圈中早有耳傳李的事情,只是為什麼大家還是往內跳?整起事件至今,李已經搞壞夜店的名聲,我連他名字都不想說,他已經成為「夜店之瘤」。劉益宏說,李宗瑞不會人間蒸發,檢警已經敲山震虎,他的落網之日不會太遠。

王思佳說,每天都在猜A、B、C、D女星、模特兒是誰,弄得演藝圈現在每個人都人心惶惶,繼續這樣下去只是傷害我們女藝人而已,即使我本人沒有參與,但是我若看到那些照片,我會覺得很難過。

陳揮文直言,檢警要查傳給許聖梅影片、照片的幕後散布者,很簡單啊,就調通聯記錄,一定可以查到是誰啊!他也反問檢警在幹什麼?

 

 

 

運彩天子特區 運彩天子 運彩天子online 運彩賓果 天子運彩 博雅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至尊娛樂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俱樂部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船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神來也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亞洲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明星三缺一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天子特區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 21點推薦天子特區 麻將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大老2推薦天子特區 鬥地主 天子特區 拉霸推薦天子特區 水果盤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賓果賓果開獎 天子特區
梭哈天子特區 13支天子特區 機械手臂天子特區 至尊娛樂城 天子特區 bet365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特區 公博官方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yong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