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李宗瑞迷姦偷拍對象 驚傳疑有兒童節目女主持人

淫魔富二少李宗瑞迷姦偷拍事件越滾越烈,現在更有消息指出,遭李宗瑞迷姦偷拍的對象中,竟然有知名的「兒童節目」女主持人;但該被影射的女主持人則表示,「如果我有認識富二代,就不用這麼辛苦工作了。」對於捲進迷姦偷拍一事,一概予以否認。

該知名「兒童節目」女主持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我不認識他,而且我主持兒童節目後就沒再去過夜店了,名單不可能有我,他也完全不是我生活圈的人。」對於相關傳言,警方則低調表示,「沒聽過、不知道。」

而名模王麗雅也撇清和李宗瑞的關係指出,「我跟他是碰到會打招呼的朋友,已經認識五年,也有上過他的車,但都是一群人,我的男性朋友跟他比較熟,我真的沒看過那些影片或照片,但我也很想看。」

另外一名被影射疑似遭迷姦偷拍的已婚女明星,則透過經紀人表示,「跟他有認識,但沒交往過,也沒上過他的車。」

 

 

運彩天子特區 運彩天子 運彩天子online 運彩賓果 天子運彩 博雅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至尊娛樂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俱樂部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船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神來也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亞洲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明星三缺一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天子特區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 21點推薦天子特區 麻將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大老2推薦天子特區 鬥地主 天子特區 拉霸推薦天子特區 水果盤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賓果賓果開獎 天子特區
梭哈天子特區 13支天子特區 機械手臂天子特區 至尊娛樂城 天子特區 bet365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特區 公博官方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yong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